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校友返校】朱颜虽改情谊在—教科院87级学校教育专业毕业25周年返校聚会

本网讯(教科院 十月的芜湖,桂香四溢;十月的师大,热闹非凡。近日,教科院87级学校教育专业的校友齐聚师大,再聚前缘,共展未来。

满怀着对师大的浓浓情意,10月2日,来自五湖四海的87级校友们冒雨回到江城芜湖,重走师大路,再忆当年情。10月3日,他们在教科院副院长李宜江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一件件承载着师大故事的旧物,让校友们仿佛又看到了在母校的读书、生活时光。食堂里排队打饭,忆彼时青菜萝卜,倍感亲切;镜湖边携手漫走,叹世事变化,幸福满怀。

 

一位位见证了师大历史与发展的校友,穿越了25年的时光隔膜,重新相聚在这片热土之上,笑谈当初童心事,共话未来人间情。无奈相聚总是太匆匆,惟愿月圆人康健,惟愿师大桃李满天下,善德恒久远。

 

点击: 编辑:马兴 添加:马兴 时间:2016-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