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组织青年教师总结2023年度科研工作

202418日下午,教科院召开2023年度青年教师科研总结与分享会暨赭山青年学者论坛第31期,阮成武、方双虎、刘和海、韩建涛受邀担任点评专家,学院40岁以下青年教师40余人参会交流,院长李宜江应邀参会指导。会议由副院长吴文涛主持。

白倩、王礼军、肖龙、陈元龙、杨俊铨、彭苏浩等6位青年教师代表,依次汇报了2023年的教学和科研业绩成果,从教学工作、课题申报、论文发表、团队合作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科研经验。阮成武、方双虎、刘和海、韩建涛4位点评专家充分肯定了各位青年教师取得的进步,鼓励他们循序渐进积累学术信心,踏实做好教学和科研,期待各位青年教师的学术研究带来更大的社会意义和价值。李宜江对青年教师的诉求予以回应,勉励他们尽快找到自己的发展定位,将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有机结合,助力学院学科建设。

近年来,教科院每年初均组织召开青年教师科研总结与交流,不仅助力青年教师稳步成长,也为他们投入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保驾护航。新的一年,预祝大家产出更丰硕的科研成果!


点击: 编辑:孟庆娟 预审:吴文涛 终审:许国飞 添加:孟庆娟 时间:2024-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