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纪委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4年1月17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纪委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学习纪委相关政策文件,总结2023年工作,谋划2024年工作。院党委书记许国飞、院长李宜江出席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参加,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凤主持会议。


会上,杜凤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院级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安徽师范大学院级纪检干部分片联学制度(试行)》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代表学院纪委总结报告2023年工作情况,传达学校纪委委员(扩大)会暨2023年度院级纪委书记述职交流会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常委、监察专员、纪委书记周新发同志的讲话指示精神。

许国飞强调,学院纪委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工作的重点领域、重大事项和关键节点做好监督和自我监督,持续正风肃纪,持续监管监督,弘扬廉洁文化建设,苗头及时发现介入,重点工作及时跟进。2024年,学院纪委工作要稳步推进,为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作用。






点击: 编辑:程雅楠 预审:杜凤 终审:许国飞 添加:程雅楠 时间:2024-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