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专题研究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为着力优化就业指导服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3午,教育科学学院308会议室专题研究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和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凤主持。

会上,杜凤传达了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暨调度视频会议的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就业工作和访企拓岗促就业的相关要求。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2024届毕业生目前就业落实情况和考研达线情况,交流了当下学院就业工作遇到的问题教学副院长韩建涛介绍了学校专业结构调整要求和高招政策的变化,重点强调做好当下考研学生的复试、调剂指导等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考研二战心态转化、考公考编过度期待、就业基地建设、访企拓岗工作开展等现实问题和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院长李宜江在总结中强调,全院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就业-专业-事业”一体思维,围绕当下的难点和问题深入剖析,分阶段推进,做好重点群体的精准指导和动态反馈,切实提升就业育人实效。


点击: 编辑:张理强 预审:杜凤 终审:李宜江 添加:张理强 时间:202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