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徐红教授做客第三十一期“教授友约”

3月15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502教室开展了第三十一期“教授友约”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徐红教授为同学们进行了“撰写文献综述的十大要诀”的分享。

徐红教授指出,撰写文献综述对本科生来说是一项必备技能。他通过剖析文献综述的概念是什么、文献综述在不同学科中起到什么作用、如何才能写好文献综述等几个问题向同学们系统地讲解了文献综述,并结合自身经验向同学们传授了写好文献综述的十大要点。在自由交流环节,徐红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详细回答,并对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建议,希望每位教科学子都能找到属于自己未来的方向。同学们认真聆听并深入思考,在掌握撰写文献综述方法的同时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本次“教授友约”活动让各年级参与同学受益良多,“教授友约”活动搭建起师生沟通交流的桥梁,进一步促进了专业教师对学生的价值引领,增强了学生对学科知识领域的认识,为人才培养营造了积极氛围,让教科学子真正与教授同行,向梦想奋进。


点击: 编辑:付银行 预审:杜凤 终审:李宜江 添加:付银行 时间:2024-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