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科研团队积极开展高级别项目申报辅导会

近期,教科院科研团队的负责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先后组织召开高级别课题申报辅导会。团队负责人阮成武、宣宾、段兆兵、路宝利、赵必华、刘和海、谢宇,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团队成员尤其是青年教师群体,给予了及时、有效的项目申报辅导。

安徽省教育治理现代化科研创新团队、认知与研究发展团队、大课程大教学大学习构建与发展研究团队、中国式职业教育现代化研究团队、儿童青少年心理测评研究团队、大数据教育评价与数字教育资源供给研究团队、情绪与健康心理学研究团队等7支团队的辅导会上,有经验的老教师耐心为申报教师答疑解惑,提出具体的建设性建议。路宝利教授、赵必华教授、刘和海教师负责的团队还分别邀请了河海大学汪祚军教授、赣南师范大学郑显亮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孙玫璐副教授、扬州大学冯锐教授等校外专家线下辅导,面对面对青年教师课题申报书中的问题进行精准的点评与辅导,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各科研团队高级别项目申报辅导会的开展,不仅更好地促进和帮助了青年教师进一步成长,也切实提高了各团队高层次课题申报质量,为进一步明确团队后期发展方向和学院科研工作的有序开展和高效产出均打下了良好基础。


点击: 编辑:孟庆娟 预审:吴文涛 终审:李宜江 添加:孟庆娟 时间: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