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生考研复试动员会

3月2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于田楼B座313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24届本科生考研复试动员会。院长李宜江,院党委副书记杜凤,副院长韩建涛、吴文涛,教育系主任徐赟、心理学专业负责人王礼军、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王成刚、教育技术学专业负责人肖文,毕业班辅导员蔡文、张理强,以及2024届本科毕业生中考研达线同学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蔡文主持。

会上,韩建涛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往年考研复试和调剂相关情况,并结合现实情况分析了同学们考研复试可能存在的问题,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复试信息收集,充分了解不同学校的复试流程和调剂要求与所考专业的前沿动态,全力以赴迎接新挑战。

吴文涛围绕复试中的面试准备做了详细指导,鼓励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减少焦虑,坚持不懈,充分做好复试与调剂的准备。

李宜江在总结时对同学们的坚持给予了肯定,向大家传达了学院的殷切期望。他针对不同排名情况给予具体指导,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坚定信念、沉下身子、扎实复习,在复试中正常发挥,争取以最佳的状态展示自我,实现自己的读研梦。

会后,各专业组织分会场进行一对一交流,从专业素养、专业技能、心理素质等方面向同学们系统讲解了复试技巧和注意事项,并根据同学报考的院校、专业、排名等给予个性化指导,更加有效地帮助同学们解决考研复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困惑。

本次考研复试动员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复试各环节的了解,坚定了教科学子对即将到来的考研复试的备考信心。教科院高度重视本科生考研工作,积极落实“大学生护航行动计划”,多措并举助力考研学子顺利上岸。

点击: 编辑:张理强 预审:杜凤 终审:李宜江 添加:张理强 时间:2024-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