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裙角飞扬迎春声 万紫千红庆校庆——教育科学学院舞蹈队喜获“春之声”舞蹈大赛一等奖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2008年4月8日晚七时,安徽师范大学第三届“春之声”舞蹈大赛决赛在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经过层层选拔的16支参赛舞蹈队员们伴随着动听的旋律,以曼妙的舞姿向评委和观众诠释着美的涵义。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场的气氛也越来越热烈,当我院结合舞蹈主题,以“中国娃娃”造型的选手登台亮相时,亮丽的服装,古典的配饰,高雅而不失可爱的造型,让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眼前一亮。伴随着《千红》激情而喜庆的音乐,我院舞蹈队员们翩翩起舞,她们手中的红扇子像万花丛中的蝴蝶飞舞,划出无数美丽的弧线,成为全场的亮点。整齐的动作,轻盈的舞步,丰富的表情,周身的活力,感染了全场观众,征服了评委,博得了阵阵的掌声。凭借队员们出色的演出,最终我院选送的舞蹈《千红》以9.81的高分获得一等奖。这是我院连续3届获得“春之声”舞蹈大赛一等奖。

我院舞蹈队员在本次大赛中,不仅展示了我院广大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校庆80周年的到来。 (教育科学学院2005级学前教育 赵丽丽)

点击: 编辑:吴杰 添加:吴杰 时间:2008-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