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安徽省基础教育论坛组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作为安徽师范大学80周年特色校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徽省基础教育论坛即将于4月18-19日在我校召开, 4月15日,安徽省基础教育论坛组委会在教育科学学院召开论坛前的工作会议。

组委会主任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王伦教授主持会议,各组委会副主任,组委会成员参加会议。论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朱家存教授向组委会汇报了论坛准备工作的基本情况,就论坛主题、会议日程、代表注册等工作做了全面、详细汇报。王伦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论坛前期的准备工作,就论坛期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并要求各组委会成员进一步跟进论坛的准备和组织工作,充分重视和支持论坛的召开,积极根据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情况与参会代表交流和沟通。

组委会成员还就论坛与校庆活动对接中的具体细节,论坛中的具体环节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本次会议作为论坛前的重要组织会议,回顾了论坛前期准备工作,具体布置了论坛的组织和实施,为基础教育论坛在我校的顺利召开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安徽省基础教育论坛宣传组供稿)

点击: 编辑:吴杰 添加:吴杰 时间:2008-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