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4月22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了学院关工委会议,讨论制定了2008年学院关工委的工作要点。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学院关工委成员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院关工委副主任林若男老师传达了学校关工委会议的精神,院关工委主任王在广同志回顾了2007年的工作,并结合学院的情况,对2008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随后,大家就学院关工委的工作展开了讨论,确定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开展迎奥运的宣传活动,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举办以“三热爱”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征文活动;进行特困生的调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等等。会上还对院关工委成员调整提出了初步意见。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满堂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关工委老同志过去的工作,并提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关工委的工作,把这项工作摆到重要的日程;抓好协调,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搭建平台; 凸显特色,发挥教育学、心理学等学科的优势;做到“双向”关心,老教师与青年教师、大学生相互关心,进一步营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

点击: 编辑:吴杰 添加:吴杰 时间:200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