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领导检查学前专业教育实习

11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如意老师,学院罗兴根老师,郑筱妍老师一行前往我市小燕子幼儿园视察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工作。

小燕子幼儿园许园长和李园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反馈了6位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在园实习的表现,对我院实习生表现出来的敬业意识,求知态度和业务能力作出了极高评价。王如意一行介绍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培养计划,并介绍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随后王如意书记一行还观看了实习生所在班级的早操活动,并随堂听了孔楠楠同学的一次社会活动课。

视察结束时,王如意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小燕子幼儿园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感谢幼儿园实习指导教师对实习生的细心指导,同时对实习点的同学克服交通等各方面困难坚持实习表示赞赏,对实习点同学表现出来的从教技能表示肯定,并对实习点在后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点击: 编辑:吴杰 添加:吴杰 时间:2007-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