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全国教育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组张大均教授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教育硕士培养工作

 

2007年6月17日下午,全国教育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西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张大均教授,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处长李继凯教授、全国教育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翟东升处长一行,在我校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王世华教授和研究生学院副院长胡金戈等陪同下来我院检查、评估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管理方向)研究生的培养教育工作。

我院副院长王守恒教授从教育硕士的培养条件、培养过程、教育管理、教育效果、办学特色等方面向专家组全面汇报了我院近年来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情况。之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我院研究生机房、教育硕士专用教室及图书资料中心。专家组对我院的教育硕士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院的教育硕士培养工作及学科与学位点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院党委书记王在广、院长朱家存教授等院领导及全体教育硕士导师、教育硕士辅导员参加了汇报会。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 编辑:吴杰 添加:吴杰 时间:2007-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