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举行2004级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为了提高教育和专业实习的效果,更好地完成08届本科毕业生的实习工作,2007年9月24日下午3时整,教育科学学院在赭山校区大礼堂隆重召开“教育科学学院04级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院领导、实习指导老师及04级全体同学出席了会议,大会由王如意副书记主持,王书记简要介绍了参会的人员,宣布了会议议程。接着,王守恒副院长宣读了学院2007年5号文件——《教育科学学院关于2004级本科生教育(专业)实习工作的安排意见》,传达了学院对教育(专业)实习工作的要求。本次实习领导组副组长张其芳副院长宣读了实习分组及指导教师、学生名单。最后,实习领导组组长葛明贵副院长做了实习动员报告,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不折不扣、落实上务求创新,尽力做好本次教育和专业实习工作,并向实习指导教师提出了“认真负责精心安排 以身作则 严格要求 不留死角 全面指导”的24字要求,向实习同学们提出了“思想重视 精心准备 遵纪守规 展现风采 勤奋工作 锻炼素质”的24字要求。大会还邀请了蔡冠群老师详细介绍了师范生从师技能考核的有关要求与内容。

这次动员大会是我院近几年来召开的规模最大的实习动员大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此次教育(专业)实习的极大重视。参加大会的师生普遍反映大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引起了同学们的高度重视,教会了同学们提高从教技能的方式方法,指明了同学们赴实习岗位前所需做的必备工作,本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2004级心理学 朱丽娟

07年9月25日 

点击: 编辑:吴杰 添加:吴杰 时间:2007-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