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院召开学院党委成立大会,传达校党委八届十八次会议精神并布置本学期学院党委工作

43下午,在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成立暨2007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院党委副书记王如意同志主持会议。王如意副书记向全院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20077号文件“关于在学院等单位设立党的委员会的决定”,并介绍了院党委的主要工作职责。

院党委书记王在广同志作大会主要讲话。王书记首先给大家传达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八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这次大会是学校党委班子充实组建后召开的第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气氛热烈而隆重,内容充实、措施得力、要求明确、重点突出,反映了新党委班子带领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王在广书记随后宣布院党委成员的工作分工,传达了本学期学院党委的工作要点。

王在广书记最后强调,成立后的院党委一如既往地坚决服从学校党委领导,全力以赴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做好勤政廉政和科级干部的培养工作,坚持“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物,以制度管事”,号召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在迎评的关键阶段,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协作做好迎评创优的各项工作。

点击: 编辑:聂竹明 添加:聂竹明 时间:200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