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院召开督导组听课反馈会

为配合期中教学检查,从不同层面了解学院本科教学的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1115日下午,学院召开督导组教学督导反馈会。葛明贵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院督导组钱含芬老师、刘楚明、俞延年等三位老师总结了06年上半年听课的基本情况,概括了学院教学上存在的共性问题,对本学期听课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其他有关问题做出了深刻而透彻的分析。督导组专家既从宏观的角度肯定了学院教学上取得的成绩,也从微观的角度对听课过程中涉及的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做了中肯的评价。有关情况待整理后,以不同方式反馈至教师本人。

大家还对如何提升学院教学管理的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行了交流。

整个会议持续了两个小时,学院领导对督导组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学院的教学工作,力争使教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王守恒副院长、王如意副书记、张其芳副院长等学院领导参加了反馈会。

 

 

 

点击: 编辑:聂竹明 添加:聂竹明 时间:2007-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