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本网讯(袁黎平 张犇 许文齐/ 张康琳 孙正璐/图) 根据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安排和要求,教科院于116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泓主持。

在激昂的国歌声后,大会拉开帷幕。方泓介绍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产生过程及基本情况;工作人员宣读丁晓云等11名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以及《中共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中共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并进行投票;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共有八位同志当选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为做好本次党代表推选工作,教科院党委高度重视,采取充分酝酿讨论的办法,广泛征求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意见,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党代表酝酿推荐工作,确定了11位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报经校党委审核批准进行本次选举。近期学校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将对代表选举产生的程序和代表资格进行审查,并提交党代会预备会议审议,经审查通过后的代表,将获得正式代表资格。



点击: 编辑:袁黎平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19-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