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党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教科院 刘银雪)1125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方泓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方泓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里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全院师生中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武装思想,推动工作。副院长聂竹明以PPT形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他从一个重磅文件、一系列重大活动评价、一个重要判断、制度优势:十三个“坚持”、一个总体目标、未来部署: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六个方面对公报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副书记张如华领学了公报中关于如何理解“中国之治”的理论文章,她表示要清晰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所要达到的水平和层次,加深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

最后,方泓传达学习了陈希同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主题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书记述党建、党日学习活动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