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本网讯(教科院 袁黎平)428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以案为镜鉴,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方泓主持。

会上,方泓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院长桑青松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张如华领学了学校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副院长辛治洋、聂竹明、张更立领学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方泓强调,学院党政人员要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汲取深刻教训,做到“四联四增”, 把“学”和“改”贯穿始终,对照检视问题、开好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十查十做”,深化“三查三问”,突出“五深查、五坚决”, 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整改落实、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发扬严实作风,做好统筹结合,将警示教育与学院发展工作相结合、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良好局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