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召开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全员培训会议

(本网讯 教科院 艾瑞雪)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疫情期间研究生复试管理,确保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5月17日下午2点半,教科院在田楼B座308会议室召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全员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泓主持,副院长聂竹明做专题培训报告,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组领导小组成员、研究生复试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F7A9

会议伊始,方泓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是重要的国家教育考试,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既要防控风险,又要做好考生服务,充分认识复试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敏感性,落实好细节,确保复试过程平稳、安全、高质量完成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培训会上,聂竹明对复试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从教育部和省级政策、复试流程和工作要求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读。同时对复试工作的保密规定和工作纪律提出了要求。

培训会后,教科院复试工作组立即前往花津校区进行了网络远程复试的系统演练。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为研究生复试工作提供了保障,据悉,教科院历来重视研究生复试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进行了多重复试保障,确保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保证公正公平,确保复试工作圆满成功。


点击: 编辑:叶方舟 预审:聂竹明 终审:聂竹明 添加:叶方舟 时间:2020-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