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聂竹明教授喜获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

本网讯(教科院)近日获悉,聂竹明教授申报的“无效重复作业减少率与错题解决率指标研究”项目获批认知智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这是聂竹明教授第二次获得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

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本领域国内研究中心,是国家组织高水平研究、聚集和培养优秀科学家、开展高层次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对学科领域的发展具有辐射带动作用。认知智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坚持在深度学习、知识图谱及其自动构建算法等认知智能核心算法上突破现有技术瓶颈目标引领和支撑本领域核心技术研究成果在实践中进行广泛的实践检验,特别是在人机交互、教育等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

开放基金的连获批,标志着学院智能教育相关研究已在全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说明学院与国内智能教育领域最前沿的研究基地建立了稳定合作关系,对学院掌握国内外先进的智能教育技术、参与研发前沿教育科技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 编辑:孟庆娟 预审:李宜江 终审:李宜江 添加:孟庆娟 时间: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