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本网讯(教科院 曾可伊)流年匆匆过,歌声存永久。为增强同学们的艺术素养,丰富教科学子的课余生活。2020年11月15日,教育科学学院于食堂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第一届“十佳歌手”大赛。出席此次大赛的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院团委书记程啸,2019级辅导员詹雅灵,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李可恬,院学生会主席刘玉瑾,院学生会副主席卢皓玮、俞晓雨以及各年级部分同学。

15BE9

下午5:15,第一届“十佳歌手”大赛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正式拉开帷幕。此前,通过各班级内部选举以及院内初赛共决出十组参赛选手进入最终的决赛。决赛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根据初赛名次两两组队的五组参赛成员分别上台演唱,评委们同时为两组选手投票,得票多者晋级第二轮。在第一轮结束后,评委们进行复盘,有权选出一名落选的参赛者复活晋级第二轮。第二部分为六名晋级选手自选曲目依次上台演唱,最终由评委们讨论决定出最终名次。

歌声飞扬,尽展芳华。大赛上,有清新恬淡的《想把我唱给你听》、《世界上另一个我》,有曲调悠扬的《贝加尔湖畔》、《南山南》,有热烈欢快的《一起跳舞吗》,有饱含期愿的《喜欢你》、《追光者》,有致敬经典的《千里之外》、《你是人间四月天》,有歌声婉转的《说了再见》、《阿楚姑娘》。所有同学们演唱结束后,院团委书记程啸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首歌声空灵的《水星记》。一首首美妙的歌曲,一个个精彩的演唱,让同学们沉浸其中,享受了一段听觉盛宴。

大赛的最终结果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公布,冠军为18级学前教育侯静,亚军为19级教育学申澳,季军为20级心理学季珂。并选出了杨汝艺,何声久,张康琳,杨文彬,程博宇等七位同学为校园十佳歌手。

151F8

此次活动,以比赛的形式让同学们享受了一场音乐的盛宴,更好地提升了同学们对音乐的兴趣与认知,为之后学院文艺活动的良好开展提供了优秀的模板,更好地助力同学们艺术素养的提升。未来,教科院将定期开展此类文娱活动,丰富教科学子的课余生活,歌唱人生点滴,吟唱多彩人生!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程啸 时间: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