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党委集体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教科院 王琳玥 袁黎平) 111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院党委书记方泓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方泓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通报了学院下半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并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学院党委委员卞纲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院长李宜江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李宜江在研讨发言中指出,学院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把《建议》中关于教育方面的要求贯彻到学院发展十四五规划中,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以定位引导学院持续发展,以规划统筹学院协调发展,以错位推动学院特色发展,以共享激励学院协同发展。

方泓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里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积极开展理论学习,深入进行理论研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要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鼓励各支部结合实际开展特色活动,推动落实“双创”建设工作走深做实;要着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有力保障。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