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暖冬慰问助力2021届考研学子一“研”为定

本网讯(教科院 张旖馨)距离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考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对于考研学子们来说,这段时间是最后的冲刺阶段。为给他们加油鼓劲,送去祝福,2020年11月26日上午,学院在田楼8103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慰问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方泓、院长李宜江、党委副书记张如华、行政副院长何海燕、毕业班辅导员谭茹轩,以及2021届100多位考研学子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慰问会上,张如华代表学院向考研学子表达了学院领导的关注与希冀。张如华表示,考研学子们并不是单枪匹马在作战,学院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一定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给予同学们强大的支持。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同学们自己的坚持与努力是最重要的。她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好心态,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身心健康,以良好的状态走进考场。并对考研当天专车接送、安排午休场地等事宜进行了说明。

 

李宜江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复习经验与感受。针对最后阶段的复习冲刺,李宜江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复习时要有所侧重,把时间和精力花在最能拿到分的地方,同时注意查缺补漏;二是把握复习技巧,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里,抓紧时间练习近五年的真题,关注其中考点;三是掌握正确的答题思路、逻辑,把握答题方法,注意书写规范。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轻松上阵,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不留遗憾。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同学们发放了考研慰问品。一箱箱牛奶、一袋袋面包、一盒盒饼干寄托着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关怀与祝福,在寒冷的冬天里,为奋战在考研路上的同学们送去了一份暖心的问候。

 

 

最后,谭茹轩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勉励考研学子抓紧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全心备战,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大家提供贴心服务。愿教科院考研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但争朝夕春华秋实

 

点击: 编辑:谭茹轩 预审:张如华 终审:张如华 添加:谭茹轩 时间: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