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省委教育工委专家组对我校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进行实地考察验收

本网讯(教科院 龚伟12月7日下午,由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鸿海、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之帅、皖南医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任苔蓉组成的省委教育工委专家组,对我校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进行了实地考察验收。校党委副书记蒋家平、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出席验收会,支部部分党员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蒋家平主持。

会议伊始,专家组组长陈鸿海代表省委教育工委介绍了此次考察验收工作的总体要求。蒋家平副书记代表学校对于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人才培养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党建和教师教育特色业绩。随后,考察组观看了样板支部创建视频,并认真听取了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龚伟关于样板支部创建情况的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支部工作室,仔细查阅了支部建设相关支撑材料。

点击: 编辑:龚伟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龚伟 时间:2020-12-07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