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办会用心,接待用情 ——与会代表纷纷点赞我院教育技术国际论坛会务工作

本网讯(文/邸滢瑞 谢伟燕 图/李琴)2020年12月5-6日,由安徽师范大学教科院承办的“第十九届教育技术国际论坛(IFET2020)”在芜湖海螺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学院领导牵头的11个筹备小组共150余名师生,积极开展了为期近2个月不间断的会务筹备和服务工作。会议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井然有序、运转高效。会议成功承办,不仅给全国乃至世界多国的专家学者留下了高端化、国际化、特色化的好印象,与会人员还对会务精准周到、温暖有情的服务纷纷点赞。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广东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胡钦太教授称赞道:“为期两天的论坛克服疫情重重困难,组织严密、形式新颖,不管是会务、食宿的安排,还是报告活动的组织,安师大教科院都提供了细致入微、热情周到的服务,感谢会议承办方的辛勤付出”。教育部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明选教授对我院成功举办本届教育技术论坛表示祝贺:“本次论坛报告多、干货多、收获多,围绕不同主题,开展了116场主题报告,为我们提供了充分交流的机会。”扬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冯锐教授说道:“本次论坛规模宏大、大咖云集、特色彰显,是教育技术学科领域的一次学术盛宴,感谢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为本次国际论坛召开的大量细致的筹备工作。”教师代表滁州学院李国峰表示:“安师大细节做的特别好,如精美的会议手册、丰厚的论文集、独特的纪念品、PPT、线上直播等,这是师大会务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细心组织的结果。”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代表们说道:“有幸参与此次论坛,聆听了众多专家的独到见解,芜湖之行,收获满满。”据统计,会议工作组的老师和学生共收到感谢反馈信息300余条。

韩国首尔大学教授、韩国教育技术协会会长Cheolil Lim表示此次论坛形式新颖、针对性强,‘干货’充足。“疫情特殊之际,尤其需要为其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点赞,让我有幸在韩国也能参与此次盛会”。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计算机和认知科学系高级研究员缪勇武教授称赞道:“会议期间每一个环节都有专门人员进行指引和接待,贴心的服务使我宾至如归。第一次参加国内教育技术大会,结识了很多国内同仁,聆听了许多高水平讲座,很荣幸作了特邀报告,收益颇丰、不虚此行”。

会议筹办期间,我院会务工作人员开展了嘉宾接待、住宿餐饮安排、资料编排印刷、会场内部布置、与会代表报到、后期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小到精准对接每一位与会老师,大到谋篇布局整个论坛日程安排,我院各小组之间紧密合作、密切配合的团队精神;一丝不苟、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均得到了国内外专家学者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赞扬。此次会议的成功承办,促进了学院教育技术学对外交流与建设发展,有力展示了学院师生的风采,为提升学院乃至学校的美誉度做出了积极贡献。




点击: 编辑:叶方舟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叶方舟 时间:20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