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0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本网讯(教科院 何信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3116点,教育科学学院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院组织委员兼党委秘书袁黎平、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020年全体新发展学生预备党员。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下拉开帷幕,袁黎平宣读党委关于接收游涓娟等66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以及人员名单,随后心理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谭茹轩、教育技术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旭航为新接收的预备党员集中发放党徽、党费证和党章单行本,并对他们表示祝贺。随后,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由袁黎平带领大家进行宣誓,以激昂而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抒发对党忠诚的信仰与忠诚。紧接着19级课程与教学论博士研究生顾宇涵作为新接收预备党员代表进行发言,顾宇涵通过回顾党的发展历程并结合自身进行表示: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能力与本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作为学生党员,将继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水平,为党和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勉励各位新党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充分了解党史,充实理论素养;同时也希望各位新党员需要时刻铭记责任担当,树立模范表率作用,要清晰地认识到进入党组织不是结束,而是全新的开始,不断追求进步,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在生活、工作、学习中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整个仪式在奏唱《国际歌》拉下帷幕。入党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据悉,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严格把关,确保为党组织选拔合格人才。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加强了思想教育,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张如华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2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