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院10篇硕士论文获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本网讯(文/何玉琪 谢伟燕)近日,根据《安徽师范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校研字〔2019〕10 号),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各学科学位评定委员会推荐、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议,我校公布了2020年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此次共评出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92篇,其中我院教育学原理专业郑蕊等10名同学论文喜获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学位论文是衡量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始终高度重视研究生毕业论文的完成质量,不断完善论文质量监督体系,并在学位论文过程管理中严格落实开题答辩、中期检查、不端行为检测、匿名评阅等举措,并出台《教育科学学院关于开展硕士研究生培养全过程评价的办法(试行)》文件,以各研究生培养关键环节为抓手,大力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规范研究生培养环节和管理体系。学院将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评价体系与研究生评优评先紧密挂钩,借以激励和引导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实践大胆创新,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质量,助推研究生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我院通过完善质量保证和监督机制,鼓励研究生大胆探索,勇于实践,积极参与学术交流会议,极大激发了在读研究生的科研积极性,培养和激励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精神,形成了有效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此次郑蕊等10位同学论文入选2020年安徽师范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既是对我院学生刻苦钻研、老师辛勤指导的鼓励,也是对学院毕业论文管理工作的一次肯定。学院将会建立多渠道立体化的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进一步发挥优秀学位论文的示范导向作用,注重培养研究生前沿创新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不断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实力







点击: 编辑:叶方舟 预审:聂竹明 终审:李宜江 添加:叶方舟 时间:202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