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院研究生在第五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教科院 /何亮)2020年12月17日至19日,第五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在广州举行。我院研究生何玉琪、叶艺晨、李舒婷3个团队的作品,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一、二、三等奖。我院聂竹明教授和兼职硕士生导师孙晓雷教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以“我创新,我做主”为主题,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联合指导,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创新平台和华南师范大学联合主办。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125所高校参加比赛。大赛共接收作品数2081份,参赛人数约10000人。参赛者经过11月初的投稿、11月末的专家网络评审,角逐三等奖和进入决赛的名额。进入决赛的作品于12月18日参与现场答辩,激烈竞争一、二等奖。最终,我院由聂竹明老师、孙晓雷老师指导,2020级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研究生何玉琪小组的创作项目《我和我们》斩获一等奖;由刘和海老师指导,2019级现代教育技术(中美)专业研究生叶艺晨小组的创作项目《踢猫效应》斩获二等奖;由吴文涛老师指导,2020级教育技术学研究生李舒婷小组的创作项目《寻“梦”之旅》斩获三等奖,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创新合作能力培养,积极鼓励研究加各类术与教学比赛。先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技能大赛等奖项10项,发表学术研究论文610余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发表研究论文120余篇,获得省级以上学术成果奖项11项,获得国家奖学金33人。今后,学院将持续提升研究实践创新,使创新能力与合能力共同发展,进一步彰显我校教师教育特色





点击: 编辑:叶方舟 预审:聂竹明 终审:李宜江 添加:叶方舟 时间:202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