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院九篇案例入选省第五届教育专业学位优秀教学案例

本网讯(教科院 /唐小菲 刘娟)近日,安徽省教育专业学位案例库和教学案例推广中心开展了第五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评选工作。经专家组评议与公示,共评选出优秀教学案例35篇,我现代教育技术、学前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教育管理、小学教育等教育硕士专业位方向共计9教学案例成功入选

自接到评选征集活动通知以来,学院积极动员,认真准备,精心选拔。各专业研究生踊跃参与,并在导师的指导下基于自身专业知识和实践累积对案例细心修改,反复打磨,最终我院九篇佳作从众多参选案例中脱颖而出。在指导过程中,我院教师始终坚持知行合一的教育理念,不断强化学生教学案例设计能力,帮助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从而促使研究生掌握理论、形成观点、提升能力。在案例设计过程中,研究生也积极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情境中,努力实现研学并举。

案例教学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任务,学院一贯高度重视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工作,鼓励学生开拓创新、勤勉学习、勇于实践。此次佳绩助推我院学子教学案例设计水平向新高度发展,也充分体现我院对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视。今后,我院将继续秉持以“重教”为特色的办学理念,在教学中促进理论与实践的有机融合,强化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以此推动我院研究生专业化、全方位的发展。



点击: 编辑:叶方舟 预审:聂竹明 终审:李宜江 添加:叶方舟 时间:202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