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开展领导班子及成员2020年度述职测评

本网讯(教科院 袁黎平/文 莫大贡 叶方舟/图)11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教工大会,开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20年度述职测评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方泓主持。

会上,教职工进行了政治学习,集体观看了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21新年贺词新闻联播视频院长李宜江领学了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代表领导班子从全院上下共同做过的工作、共同取得的业绩、共同感谢的对象、共同的期待和共同的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回顾了学院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主要业绩,还对期末及寒假期间的工作作了布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

方泓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在2020年这个极不平凡的一年里,精诚合作,锐意进取,勤勉敬业,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努力拼搏,统筹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稳中有升,有些方面取得了新突破,这是全院师生共同奋斗的结果。方泓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把年底事务做好,实现学院年度工作圆满收官;同时,他还传达了上午刚刚参加的全省教育系统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相关管控制度,确保平安健康和生命安全。方泓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依靠全院师生员工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创造新辉煌

方泓还就此次考核测评的意义、操作方法予以说明,并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客观、按时完成测评任务。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张如华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2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