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副校长陆林赴教科院调研工作并看望慰问专家教授

本网讯(教科院 袁黎平)1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到教育科学学院调研工作并看望慰问学院专家教授。学院退休老教授杨克贵,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周兴国教授,阮成武教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院长李宜江从党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杨克贵老先生愉快地回忆了教科院创办及发展的历史,对学院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与赞赏,勉励学院领导班子要再接再厉推进学院新发展。阮成武、周兴国就学院科研发展、人才队伍与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陆林对教科院工作、特别是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三位专家教授致以亲切慰问和诚挚祝福。同时他就教科院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工作作了指导,希望教科院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充分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加快理论研究成果落地转化,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张更立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21-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