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本网讯 教科院 袁黎平 卞纲要2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方泓、院长李宜江、副书记张如华、副院长辛治洋、张更立等学院领导登门看望和慰问了学院部分离退休教师和教职工。

院领导分别来到王在广、王守恒、许智权曹助铭96岁高龄的储心健等离退休老领导和老教师住处,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学院近来的发展情况和工作业绩并向离退休同志、老教授为学院发展所做工作达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学院领导表示,离退休教师在不同阶段为学院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辛勤工作的精神和关心学院发展的热情不断激励着学院上下团结一心、接续奋斗、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离退休同志、老教授对学院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他们对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并衷心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长足进步。学院领导对部分因病及困难教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诚挚祝福。

据悉,教育科学学院历来重视关心离退休教职工以及帮扶困难教职工家庭的工作,定期召开座谈会通报院情,适时邀请退休同志参加学院重大会议组织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加强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丰富精神生活,使全院上下形成尊老敬老、传承优良师德师风的积极氛围。


点击: 编辑:蔡文 预审:张如华 终审:李宜江 添加:蔡文 时间: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