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党史·庆百年】教育科学学院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本网讯(教科院 袁黎平 汪红梅)31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传达学校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布置近期党建工作。院党委书记方泓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全体委员、党委秘书、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本科生与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以观看《新闻联播》视频报道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方泓传达了安徽省教育系统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工作方案。院长李宜江领学了《安徽师范大学党史教育实施方案》及校党委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副院长辛治洋对学校两起违规事件进行通报。李宜江在学习研讨中指出,党史教育正当其时,要加强引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党史教育对解决“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以及“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好大学”的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坚持不懈以党史教育为抓手推进学院党的建设促进事业发展。

方泓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扎实开展全院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党史学习教育与理论体系相结合,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与学院特点相结合;要进一步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突出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突出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实施精准整治,健全长效机制;要注意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建设。他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积极行动,充分彰显先进性和纯洁性,争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向建党一百周年交上一份优秀答卷。

组织员兼党委秘书袁黎平梳理了三月份及上半年发展党员相关程序及日程安排,布置了近期党务工作。与会人员就学院党委2021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充分讨论。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袁黎平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2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