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党史·祭英烈】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本网讯(教科院 袁黎平/文  程啸/图4月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开展赴芜湖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行政教工党员和辅导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参观瞻仰芜湖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百年历程中为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人民谋福利而作出突出贡献乃至壮烈牺牲的烈士英雄事迹,传递先烈革命精神,激发新时代党员斗志。在烈士纪念碑前,每位党员向烈士敬献鲜花三鞠躬,并绕纪念碑一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与深切悼念。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凤带领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列队肃立,郑重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书记方泓指出,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追思与崇敬之情,激励我们在新时代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鞭策我们每位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党工作,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和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袁黎平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21-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