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校学生处走访调研教科院学生工作


本网讯(教科院 张天乐)4月22日上午,校学生处到教育科学学院走访调研学生工作,调研组由学生处副处长、学工部副部长项家春,学生管理科科长王亚男以及国防教育科科长蒋建伟组成,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凤以及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参加座谈交流。

教科院19级辅导员莫大贡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要点,指出学院学生工作贯彻落实“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从大学生日常思想教育、二三课堂的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开展、贫困补助、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述。谭茹轩、程啸、詹雅灵分别就毕业生征兵工作、学院发展辅导站、基础文明建设工作以及智慧思政平台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项家春等人就毕业生征兵政策以及智慧思政平台的使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学院老师提出的有关学生工作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教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

教科院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学院学生工作,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程啸 时间:20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