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春季思想调研座谈会顺利举办

本网讯(教科院 张天乐)为充分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同学们学习和生活困难和需求,加强学院同各班级的联系,教育科学学院于425日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春季思想调研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杜凤、副院长辛治洋、院团委书记程啸各年级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117C4

座谈会上,杜凤指出召开思想情况调研会的目的与意义,鼓励大家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问题。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依次进行汇报,反馈内容涉及思想、学习、生活、第二课堂、人身安全等多个方面,包括服务保障、专业学习以及部分个性问题。杜凤就有关问题进行回应和交流。辛治洋从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入手,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对同学们的未来规划进行指导。1425F

教科院时刻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把听取学生意见作为改进提高育人的重要途径,使工作更具针对性、实效性,努力做到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程啸 时间:20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