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阮成武教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日前,全国中华总工会2021年庆祝“五一”劳动节暨“建工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

F470


大会隆重表彰了一批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我院阮成武教授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这是他继2019年获得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之后的又一更高荣誉,也为学校和学院增添了光彩。


公布名单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cl1WK6bLknY_AA5KaCNMhA


389AE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何海燕 终审:方泓 添加:程啸 时间: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