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组织“育见未来”春季招聘会推进就业工作

本网讯(教科院 宛亚静 谭茹轩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努力推进毕业生就业。2021年4月2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组织春季专场招聘宣讲会。经过前期联系筛选,学思堂教育、凤庆扬教育和多特儿童专注力等单位来学院招聘,其中有部分单位招聘人员为我院院友,2021届部分毕业生积极参加。

招聘单位给同学们分析了目前大学生的就业现状,全面介绍了企业文化、企业宗旨、晋升路径和薪资待遇等,招聘岗位与我院教育学、心理学、学前教育等专业对口。

 

本次参会的毕业生积极准备,现场与招聘企业互动热烈。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理想工作类型、工资待遇、工作地点等期望,就职于几家单位的优秀院友也在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工作心得。

 

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以学生需求为中心推进毕业生就业,组织各种线下招聘活动、并有针对性地实时在线上向毕业生们推送相关就业信息,增强招聘单位的专业匹配度,充分调动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 

点击: 编辑:谭茹轩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谭茹轩 时间: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