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蚌埠市教育局、人社局、市委编办等部门领导来教育科学学院洽谈交流合作

本网讯 (教科院)5月9日上午,蚌埠市教育局、人社局、市委编办等部门领导来教育科学学院洽谈交流合作。蚌埠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沈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国立市委编办副主任李云长市教育局总督学段元丽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员管理科科长周冰倩以及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马萍一行前来交流,教育科学学院长李宜江、校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聂竹明、教育科学学党委副书记杜凤各专业负责人参加

李宜江代表学院向到访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段元丽介绍了蚌埠市重视发展教育事业,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林国立指出蚌埠市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师大学子投身蚌埠教育事业表示欢迎,并就人才招聘、实习、见习等合作介绍了相关优惠政策。李云长介绍了蚌埠市编制运转情况及教师编制的现状。沈亮强调了蚌埠市对优秀教育人才的渴望,希望从教师引进和优秀教师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此次座谈会,双方围绕校园招聘、毕业生实习见习、师资培训、教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为后期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程啸 时间:202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