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大学生发展辅导站开展“同心SOUL递”团辅活动


本网讯(教科院 张天乐)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站联合大学生心理研究会,面向教科院1至3年级本科生代表第于5月23日下午在赭山校区西操场开展“同心SOUL递”团辅活动。活动由教科院发展辅导站站长程啸主持,发展辅导站和心研会的部分同学作为工作人员全程组织活动。

程啸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规则,并随机把参与活动的成员分成5支队伍。各队在选出队长、队名和参赛口号后,共同完成“同心击鼓”、“不倒森林”、“珠行千里”和“急速60秒”等四轮游戏。每轮游戏各组同时进行,每支队伍根据活动要求派出10-11人,通过计时或计次的方式决出该轮比赛的名次,结束后计算总分决定最终名次。

据悉,本次活动系教科院大学生发展辅导站联合心研协会为团辅活动后续进班级、进寝室所做的试点探索,旨在提升参与集体凝聚力的同时也帮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今后,教科院发展辅导站将面向各级各类学生组织与群体,深化打造“同心SOUL递”品牌,利用该活动实现团体凝聚力培养、户外素质拓展和心理健康团辅三位一体的目标,在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的同时不断增强学生体魄,促进学生身心发展。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程啸 时间: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