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与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本网讯(教科院 蔡文)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2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袁兴龙,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杰携全体辅导员前往教育科学学院进行党建工作交流,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方泓,院党委副书记杜凤,院党委委员、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卞纲要,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龚伟,党支部副书记蔡文参加本次会议。

龚伟从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工作与成效、存在的不足三个方面对学前党支部的创建情况进行汇报,并对支部未来发展做出了展望。他指出,学前党支部在对标中夯实基础,在创新中提升质量,不断增强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意志品质、专业素养和服务意识。在此之后,双方结合各自学院专业特点围绕党建和考研就业工作展开讨论和交流。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学前党支部工作室参观交流。龚伟展示了学前党支部自创建以来积累的各项工作材料汇编与支部成员的学习记录本。袁兴龙表示,材料的积累非一朝一夕之功,各支部应该学习和借鉴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的优良做法。

 

本次交流会加强了教科院与计信学院间党建工作的交流学习,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上开拓党支部书记、支委等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视野,积极推动党建工作朝着标准化、制度化、体系化的方向迈进。

点击: 编辑:蔡文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蔡文 时间: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