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领导和教师赴和县参加小教专业实习成果展


本网讯(教科院 张天乐)为掌握教育科学学院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本科生实习动态,做好暑期社会实践的前期准备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杜凤、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王芳、实习指导教师姚运标、院团委书记程啸、副书记蔡文于6月3日前往和县历阳镇城南中心小学观看17小教实习成果展,并走访了即将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历阳镇龙华小学。

在和县历阳镇组织委员马宁的带领下,一行人首先前往龙华小学进行考察。在对小学的教学环境以及食宿条件进行简单的了解后,马宁回顾了教科院与和县长期的支教合作,总结过去经验的同时也对未来进一步的交流发展进行了展望。

离开龙华小学,城南中心小学校长尹宜彪带领杜凤等人前往城南小学观看实习成果展。参展实习生进行教学展示后,全体观摩人员以及实习生对此次成果展进行探讨点评。杜凤首先对实习地的相关领导表示感谢,并对进行授课的实习生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尹宜彪根据自身在数学方面的教学经验对实习生进行评价,肯定他们教学态度的同时也提出了尚存的一些不足。姚运标指出实习生们的教学基本技能通过此次实习得到了显著提升,这与实习基地的培养密不可分。王芳以课堂节奏作为切入点,指出同学们在教学设计以及最终的课堂呈现上还存在些许不足,但对于课堂氛围的把控较为自如。实习生们在会议最后进行了互评环节,以独特的视角对彼此进行评判。

据悉,本次实习的成功开展得益于教科院与和县合作八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习地的相关领导和指导老师表示,教科院实习生们的工作表现出众、工作作风优良,希望在未来能与教科院达成长久的合作关系。同时,教科院也将延续与和县的社会实践活动,让支教温暖更多学生!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辛治洋 终审:辛治洋 添加:程啸 时间: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