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副校长任永来我院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本网讯 教科院  卞纲要6月9日下午,副校长任永、人事处处长朱为民一行来我院调研人事人才工作,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阮成武教授参加调研座谈。调研座谈会由院长李宜江主持。

座谈会上,李宜江汇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发展和今年学院人才考核招聘进展情况,并对学校的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阮成武教授也就此积极建言献策。任永对教科院人事人才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教科院要在学校的人才评价、人事政策制定方面发挥智库和引领作用,要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发展理念,各专业、学科做到均衡发展、协调发展。任永在讲话中强调,学院要服务好人才队伍,做到引才和育才有机结合,要在多出人才做大学问出大成果上下大功夫。任永对阮成武教授长期以来为学校学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他新近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表示祝贺,并热切期待他今后在指导青年教师成长和带好人才团队上做出新贡献。学院党委书记方泓总结发言说,任永副校长上任伊始到学院调研,体现了学校对人事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关怀,也是对全院师生的鼓舞和鞭策。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增强进取精神和忧患意识,强化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观念,用好用活学校学院政策,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服务和稳才工作,进一步做好用才管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发挥教学科研团队的骨干作用和生力军作用,助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

点击: 编辑:卞纲要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卞纲要 时间: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