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举行欢送退休教师座谈会

本网讯 (教科院 卞纲要)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6月9日下午,学院408会议室喜气洋洋、情谊浓浓学院在此举办简朴而热烈的“感谢、祝福、传承”退休教师座谈会,欢送周策老师光荣退休。学领导方泓李宜江、何海燕和心理学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心理学专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韩建涛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行政副院长何海燕概述了周策老师工作经历,与会老师共同观看了心理学专业教师录制的对周策老师寄语视频,退休教师周策满怀深情地回顾自己39年的教生涯。她说从教以来,亲眼目睹了教育事业的巨大发展,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感受教师待遇的不断提以及桃李满天下的幸福感;觉得,作为一名教师,得到学生和同事的尊重,感到光荣和自豪,这辈子选择教师这个职业,无怨无悔;表示人虽退,心仍系,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的发展,并为学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参加座谈会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周策老师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的经验智慧值得我们借鉴,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教师的优良作风,踏踏实实地工作,以行动开创学更美好的未来。院党委书记方泓在致辞时说,退休教师的今天就是我们在职教师的明天,我们要始终把退休教师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希望周策老师安排好退休生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同时,也希望周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座谈会临近结束时,院长李宜江教授向周策老师颁发了学校光荣退休证书。

我院重视教师退休工作,本次为周策老师退休举办欢送会,旨在激励在职教师要继承和发扬老教师的优良作风,踏踏实实地工作,以行动开创学院更美好的未来。


点击: 编辑:卞纲要 预审:何海燕 终审:方泓 添加:卞纲要 时间: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