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深入教育科学学院毕业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本网讯(教科院 赵小雨)6月16日下午,在教育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在教科院党委书记方泓、党委副书记杜凤、团委书记程啸及2017级辅导员谭茹轩陪同下深入毕业生宿舍,看望慰问毕业班学生,表达对毕业生的关心与祝福。

走进宿舍,陆林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从寝室环境、离校准备到毕业去向、就业问题,陆林详细询问同学们生活、学习、工作的方方面面,充分了解毕业生的状况和需求,给予同学们关怀和鼓励。毕业生们也各自积极地汇报了大学四年的收获与感悟,深情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在了解到学生所读专业为学前教育后,陆林表示同学们赶上了好时代,结合如今生育政策,向毕业生分析了当下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机遇。他肯定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实力,同时指出学前教育的重要性。陆林得知宿舍中的就业去向后,十分欣慰,教导同学们要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鼓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积极进取,做一名优秀的学前教育工作者,为母校增光添彩。

校领导与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寝室不仅让即将毕业的学生感受到校园的温暖,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还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人生的目标与方向。同学们表示,将带着学校学院的殷切期盼与美好祝福,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要求,践行“学思并重,知行合理”的理念,积极面对未来挑战,到祖国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努力将个人的人生价值融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中。


点击: 编辑:蔡文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蔡文 时间: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