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本网讯(教科院  袁黎平/文  程啸/图)6月18日下午,教科院在308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泓主持。

会上,方泓传达了日前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胡朝荣要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自结合分管工作具体梳理了安全稳定风险点,辅导员排查汇报了所带班级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相关情况;会议就学院的安全稳定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就加强意识形态管控、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抓好期末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关心帮扶“五特学生”、保护人身与财产安全等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方泓强调,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抓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至关重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要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师生维护安全稳定意识;要全面排查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切实做到整改整治到位;要务实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落实见成效。院长李宜江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进一步强化维护安全稳定意识,严格遵守相关工作制度,切实务实工作作风,全力做好期末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健康发展,以优异的表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分组走访了毕业班宿舍看望慰问毕业生和巡查了学院实验室。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袁黎平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2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