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开展暑期留校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本网讯(教科院 俞晓雨)情系考研,“研”途相伴。8月21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于田楼8202教室开展暑期留校考研学生慰问会,院党委副书记杜凤、毕业班辅导员程啸以及教科院暑期在校备考学子参加。

166EA

 

会议伊始,杜凤向所有在校备考的教科同学表示了关怀与问候,并鼓励大家坚持到底直至胜利。在当前疫情呈现点状散发情况下,杜凤安慰考生放平心态,要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留校期间注意安全、避免单独外出,平平安安迎接考试。同时,在校学习要做到自我认知、自我评估、自我调整、自我提升、自我实现,扎实稳步推进复习计划。程啸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向同学们分享备战考研的经验与感受,并提出了考研复习中的备考技巧和注意事项。作为毕业班辅导员,程啸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专心备考,珍惜当前宝贵的学习时间,开展有效复习,满怀希望,所向披靡。 

D4A0

19B43

会议最后,领导老师分发考研慰问品。这些物品寄托着教科院对考生的殷切期望,激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复习过程中持之以恒,奋进不息。 

12F8F

教科院始终高度重视本科生考研工作,为备考学生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精神鼓励与方法指导。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学生考研的指导帮扶工作,助力学生成人成才。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程啸 时间:2021-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