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新学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教育

本网讯(教科院袁黎平/文 程啸/图)9月1日下午,教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布置新学期工作。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方泓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方泓领学了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文章《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取向》,通报了学校有关人员违规违纪违法处理情况,带领教职工学习了校纪委编印的警示教育材料《鉴戒》中的三个典型警示教育案例。

院长李宜江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多方面通报了暑期学院工作,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坚持用高标准要求自己,强化红线意识,加强师德师风修养,认真努力工作,不断营造良好院风教风学风,为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方泓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学期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学习为重点,持续加强全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师生思想理论武装;要以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为抓手,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引导全院教职工争做“四有”好老师;要以全面落实巡察问题整改为目标,紧扣学院整改台账扎实开展巡察整改工作,力求高质量高成效完成巡察整改任务;要以增强党的领导力组织力为核心,持续推进学院管党治党工作,从严从实全面加强学院党委和党支部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要以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至上,持续抓好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广大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制度,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营造安全安定的良好环境。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袁黎平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