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顺利完成宿舍调整搬迁工作

本网讯(教科院 蔡文、崔骏茹)2021年9月3日,教育科学学院于新学期学生返校第一天启动了10号楼学生宿舍整体搬迁工作。

3日早晨,同学们陆陆续续返校,搬迁工作正式开始。2020级辅导员蔡文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通过提前招募男生志愿者租借三轮车,为学生的搬迁工作提供帮助下午,院党委书记方泓院党委副书记杜凤一同前往3号楼,实地查看学生宿舍搬迁进度并进一步了解学生诉求。方泓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叮嘱同学们在搬运行李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杜凤鼓励同学们住宿条件改善后,要感恩学校,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随后,方泓和杜凤前往12号楼查看新生宿舍情况,一一检查宿舍内部灯具、板凳、床铺等物品,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94下午,经过两天的搬运和整理,10号楼已全部搬空。同学们开始了收尾工作,打扫卫生搬运垃圾,将寝室打扫的干干净净交还给学校。

学院的统筹安排及同学们共同努力下,本次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学院高度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此次宿舍搬迁是为学生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努力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点击: 编辑:蔡文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蔡文 时间:202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