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本网讯(教科院 袁黎平 洪妍)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激励全院教职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1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李宜江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积极发言,阮成武教授回忆了自己从教37年的宝贵经验,教导青年教师要永葆初心、饱含热情,教书育人;周兴国教授鼓励青年教师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履行好教师的光荣职责;吴玲教授表达了“做一行爱一行”,要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孙德玉老师讲述了对教师这一职业的热爱,认为只要喜欢和热爱就能够做好,要始终在讲台上保持激情四射,做阳光教师;赵必华教授、张克松教授也充满深情地回顾了求学路、从教路、奋进路,表达了潜心从教、悉心治学的坚定信心;青年教师代表、行政人员代表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有人,为学院人才培养贡献应有之力。

李宜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祝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在教育战线上的辛勤付出和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全力支持,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更加努力工作,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把理想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而不懈奋斗!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袁黎平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21-09-10